為重點加強培養學生於人生中的重要品格素質,因此本學年將計劃於不同月份設訂重點培育主題,除了在德育課會有相關的課程教材外,校內其他組別亦可按照相關月份的主題舉辦活動以作配合。有關的月份及主題如下:

月份 主題
9月、10月 守時律己
11月、1月 關愛同儕
2月、3月 尊重師長
4月、5月 堅毅承擔

此外,有見去年度學生於異性相處方面處理不佳,因此本學年聯繫了一些校外機構以舉辦學生工作坊,讓同學認識異性相處的特質及方式,以減少同學因異性相處不當而產生的負面情緒的機會。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7155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