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嘉敏
YUNG Ka Man
2015年畢業

 理想人生 堅持不懈 

現就讀於暨南大學中醫院學院中醫學系

 

 金石良言 互勵互勉 

        記得當初收下我,給了我諸多機會的母校,讓我在這裏歷經鍛鍊,陪伴我成長,令我收獲了最好的友誼。如今身在大學,我依舊忘不掉母校給予我的一切,讓我在遇到困難時,哪怕再艱辛也有著向前看的勇氣。希望時光停留在那個盛夏,讓我永存那段青澀的年華。

        我最無憂無慮的母校生涯,愛您的寬容和不放棄,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尋找真我的機會,為未來積澱養分,成為缺一不可的勇敢。這無法割捨的明光,只要回憶一下都能治癒心上的狼狽。這段似乎觸手可及卻又越來越遠的日月年華,我會將它儲存在心裏最柔軟的地方。

        見證和記載我成長蛻變的淨土,感恩您在我最脆弱的時候護佑我長大,給了我面對風雨的勇氣和能力。我最親愛、敬愛的母校,四十周年快樂,願您如意長青,恒若松綠,明媚歡喜。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46335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