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豪輝
SIN Ho Fai
2012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以一級榮譽成績取得社會政策及行政文學士學位,並名列院長嘉許名單。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社會工作碩士課程。現為公民黨執委(政策倡議)及青衣地區發展主任,同時任職立法會議員助理。

        在葉紀南畢業後,雖然高考成績未如理想,需入讀城大的副學士課程,但在副學士的兩年經歷中,我發現通往大學的路其實很多,只要願意嘗試就能把握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們雖然不是最好,但我們有的是決心,一定可以追回來!只要有目標,我相信葉紀南的老師一定能助你一把!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93290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