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芷欣
HO Tsz Yan
2010年畢業

 理想人生 挑戰自我 

        現為註冊社工,主要服務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亦會定期入校舉行成長小組及升學講座。我在中五會考畢業後,未能順利升上高中課程及大學,但我非常感恩自己在中學時期,曾參與多個運動校隊比賽,讓我體會到成長過程中不是每分每秒都是順境的,遇到逆境和困難時,更應抱積極樂觀的心態和堅持目標,這才是人生最有價值的東西。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青春是你們最寶貴的本錢,青春是讓你們發揮潛能的好機會!一時的挫折或許是種挑戰,一時的壓力或許是動力,珍惜及享受在校園中的每個點滴。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5683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