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熙
Chan Kin Hei
2006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唸書時我是學校游泳、田徑及羽毛球隊隊員,曾奪得葵青區中學校際游泳賽團體亞軍及全港校際水陸鐵人錦標賽冠軍。2011年起擔任海洋哺乳類動物訓練員,2013年轉為消防處救護員至今。

        救護員的工作是為任何有需要迅速或立即接受醫療護理的人士提供有效的協助,確保他們的安全,使他們復甦或維持其生命,並減少其痛苦或困擾。我記得有一次救護召喚是嬰兒發燒,當時母親非常緊張,像快崩潰的樣子。經過我們耐心的安慰,她的情緒才得以舒緩。有時候簡單一句關懷的說話,可以幫助別人,拉近人與人的關係。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致力幫助別人。
愛護身邊一事一物。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595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