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安祺
NG On Ki Anki
2001年畢業

 創意無限 精彩人生 

        我現職為時裝設計師,曾於2015年參選全港最大型時裝設計比賽 「YDC 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師表演賽」,並成為派對及晚裝組八強。我曾獲2002年 Hong Kong.com情人節手機logo設計比賽冠軍。2006年,我獲得香港皮草設計比賽亞軍。我曾任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先生的設計助理及婚紗顧問。

        我曾獲東方日報、明報、TVB《都市閒情》、亞洲電視《慧珊時尚坊》訪問。我的設計作品曾出現於各大時尚雜誌包括:Jessica、 Marie Claire、 東Touch、 東方more 、 SCMP等。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每個人天生都有各自的專長同優勝之處,就算學業成績普通,只要找到自己理想及興趣,發揮所長,也能有傑出的成就。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6054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