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婷
WONG Hiu Ting Wendy
2000年畢業

 理想人生 昂首闊步 

        現職瑪麗醫院精神科註冊護士。我曾重讀中五一年,完成了中七課程後出社會工作,後來卻誤打誤撞入讀了護士學校,做回一個學生。我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完成了註冊護士課程後,因為摰愛的公公一句說話,便結婚生仔。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當精神科護士讓我接觸到不同的生命,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故事……

        無論你曾經經歷過甚麼難過的事,又或者這些一直都糾纏著你,讓你難以向前。不用催逼自己,感到疲累就讓自己停下來,休息,想起行時,就起來吧!我們做每一件事都不是為要得甚麼成果。我們做,只因我們想為自己去做。學習愛惜自己,愛惜自己的人才會懂得愛惜周圍的人和事。互勉。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2497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