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錦茵
IP Kam Yan Olivia

1995年畢業

 理想人生 服務社群 

        現職香港小童群益會社工,主要服務幼兒及初小之學生及其家庭。過往20年於社福界的服務,接觸過不同的幼兒、小學生、青年人、職青及家長,協助過很多青少年及其家庭走出困惑,亦提供不同的培訓予幼兒、青少年及家長,以預防家庭問題或青少年個人問題。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中學畢業後,首先修讀的是工商管理,其後卻入職了社福界別,繼而進修社工課程,成為真正社工。在過去這些年,面對無數家庭問題、青年問題、兒童情緒支援等,我都感受良多。我發現很多問題的成因都在於他們在兒童時期得不到合適的發展及照顧,以至問題不斷累積,而我現在的工作,正正就是協助家長舒緩情緒、用合適方法管教兒女,讓他們健康地成長,將來建立健康的家庭。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60978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