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婉筠
FUNG Yuen Kwan Peggy
1995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我現於靈實醫院工作,職位是登記護士。 2002年考空手道黑帶,2016年再考柔道黑帶。我亦喜愛唱歌,曾參加醫院的歌唱比賽,得到兩次個人冠軍.。

        我曾參加渣打半馬、美津濃半馬及NIKE十公里等多個賽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2003年沙士期間,我曾在將軍澳醫院疫症病房工作兩個月。

 

 反思人生 肺腑良言 

        護士工作很繁重,上至打針派藥,下至換片餵食,都不可馬虎。除要有愛心外,在面對無理的病人同家屬時,EQ都不能少呢!不過能見到病人康復出院,我就會有莫大的滿足感。護士這個行業,見盡生老病死,所以我比其他同齡人會成熟一點,對生死看透一點,更能珍惜生命,享受生活。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59966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