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雯
LAU Man Man
2005年畢業

理想人生 不屈不撓

        現為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註冊會計師, 曾於四大會計事務所擔任審計經理,現服務於一金融機構。我中七畢業後隨即在澳洲修讀會計學士學位和財務分析碩士學位。畢業後回到香港,於會計事務所擔任審計工作,同時間準備註冊會計師考試。當時工作時間朝9 晚12,工作同時準備考試相當吃力,但慶幸的是努力還是會得到回報的,我三年內順利通過所有考試取得註冊會計師資格並一直於會計與金融行業工作。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中學時光是值得珍惜的人生階段。 除了豐富知識外,陪養品格和興趣外,你還可找到最真誠的朋友。珍惜這匆匆數年, 努力充實自己為未來打好基礎。將來回想這些時光也才不會感到遺憾。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01210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