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中
TSANG Kin Chung Terry  
2001年畢業

精彩人生 百折不撓

        2004年及2006年科大土木工程系學士及碩士畢業,2008年開始創業,創業頭兩年沒有任何收入,曾想過放棄,最後還是捱過去。2013年推出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最主要市場是香港、台灣及東南亞,現在為Madhead的CEO。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們都是社會上幸運的一群,幸運在我們享受有好的教育資源,幸運在我們享有追求夢想的空間,所以我們有責任回饋社會。回饋不一定是金錢,無論是抽空做義工,或是適當時候幫人一把,都可以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新希望,甚至助他人達成夢想。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89067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