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惠恩
N
G Wai Yan Ada
1999年畢業

精彩人生 挑戰自我

現職香港入境事務處
前香港青年田徑及越野隊成員
前香港田徑隊成員
現任香港先進田徑隊成員
曾任入境處體能考官及入境事務學院教官
代表入境處遠赴泰國參與南亞海嘯救援工作
代表入境處到北京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深造

        在校時我是長跑、田徑、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手球及排球校隊隊員,曾多次打破佛聯陸運會800米及1500米紀錄並多次奪得個人全場冠軍;並於葵青區校際越野賽連續稱后四年;更曾贏得全港中學學界越野精英賽女子組個人冠軍。

        我十分感謝學校及鍾文韜老師的悉心栽培,才能一展所長,畧有所成。參與南亞海嘯的救援工作經歷令我印象深刻及難忘,每天面對生離死別,我仍然要冷靜及專業地協助受災的香港人家屬,所以我深深體會到幸福不是必然的,要好好珍惜身邊人。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凡事用心認真去做,遇到逆境,不要放棄,努力堅持,無悔今生。態度改變人生,機會當留給有準備的人。共勉之!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5938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