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霞
CHOW Yuk Ha
1999年畢業

昂首闊步 理想人生

        現職小學教師,主要教授中文科及體育科。我讀書時在運動方面有少許成就,曾為學校長跑隊、田徑隊、羽毛球隊、籃球隊及排球隊出力,多次取得校際越野賽及接力賽冠軍,更曾代表香港出外比賽。我憑著中學時的啟蒙老師影響,中學畢業後,修讀體育教育證書課程,投身教育界,把薪火相傳下去。我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我欣賞學生的獨特性,期望學生們在自己感興趣的範疇上發展,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發光發亮。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知識能改變命運,好好把握自己學習知識的機會,好好裝備自己迎接未來。起跑線各人不同,縱使起跑時不如別人,或在人生旅途的過程中充滿困難,只要懷有堅忍的心,勇敢地克服每一個難關,終有一天達致成功,加油!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93515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