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玲
LEE Sze Ling

1997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在中學時期,我加入了本校藝術體操隊,後來入選香港代表隊,曾代表香港參加世界錦標賽。

        畢業後我任職藝術體操教練,到不同中、小學任教,還帶領港隊運動員,也曾回母校教學妹藝術體操。我是香港藝術體操協會創辦人,致力推廣藝術體操運動,培訓運動員及教練,也是中國香港體操總會藝術體操技術委員會顧問及國際裁判。我立志協助香港藝術體操發展,希望為香港藝術體操發展出一分力。

        中一時,被老師挑選加入藝術體操隊,由不認識這項運動,到現時成為職業,我覺得我很幸運。學習藝術體操後,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學會很多事情,見識了很多。十分感謝我的啟蒙老師—葉麗冰老師,她循循善誘,給予我們不少學習機會,我們隊員都很愛戴她。我們會以葉老師為榜樣,希望將此運動發揚光大。真的很感恩,能在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讀書。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各位學弟學妹,當遇到不如意時,要明白事情總會過去的,雨後陽光,希望在明天。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6557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