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昆
LAW Chi Kwan
1993年畢業

百折不撓 理想人生

         我在中學時是田徑及羽毛球隊員,畢業後在交通銀行一間分行任職, 在同一間機構工作了25年, 從一個基層小員工,通過不斷的進修, 一步一步踏上分行主管的崗位,當中有兩個經歷令我感到自豪,分別是2006年取得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傑出推銷員比賽中獲得獎項,以及於2007年我成功考獲 CFP認可財務策劃師的資格。

        我沒有大學學位,當然在職途上相對較為輸蝕,所以我只能夠在工作中加倍努力,爭取表現。對工作保持熱誠、投入是我一直堅持的理念,我深信行為取決於個人的心態,處事必需要正面,例如:當我面對困難時,很多人會感到困惑、沮喪,而我卻會視為一項挑戰,用正面、積極的想方設法去克服,這就是我面對逆境的處理方法。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同學們,疾風知勁草!
        誰能堅持到最後,勝利便屬誰!
        中學畢業只不過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開端, 縱使未能繼續升學,仍然可以憑著努力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找到「藍海」。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56549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