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秋
YEUNG Man Chow Maggie
1986年畢業

積極人生 成就理想

        我是本校第四届(1986年)畢業生,後經「中六暫取生計劃」入讀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現為兒科醫生。我在中學讀書的時候,曾做過數年義務工作,深感箇中的意義,看見人們受惠,自己也會感到不一樣的快樂。我當時曾經希望能當社工,但明白以自己的天賦,學習輔導技巧並不容易,所以最後選擇了另一份自己能力所及而又能服務人群的工作。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希望同學選科時能加倍謹慎,除了要了解自己的能力,還要顧及興趣,我當年的選擇就是受了幾名學姐的影響,她們訴說自己選科時是因為聽信別人說某科才有前途,結果唸了大半年,後來才發覺不適合自己,懊悔不已,所以我希望同學能跟隨自己的興趣及能力選科,這樣才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50112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