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純
KU Shun Vincent
1986年畢業

積極人生 成就理想

        我是本校第四届(1986年)畢業生,後經「中六暫取生計劃」入讀香港中文大學商業管理學系,肄業後曾於商界從事不同的工作,現任職風險管理。我最懷念的是在大學時期的生活,因為大學是人生價值觀得以確立的一個重要地方,而大學嶄新的思維訓練,更令我對社會上不同的事情有了新的認知和了解。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希望各位同學能努力讀書,踏進大學之門,有機會接受大學教育,定能令大家有極多的得著。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30622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