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支援組成員簡介

成員老師: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蔡莎莎老師  
 
特殊教育需要支援老師: 陸柏然老師
鍾美琼老師
郭寶怡老師    
張倩儀老師  
 
專責輔導主任: 黎欣珩姑娘
專責輔導員: 黃訢琦姑娘
李海鋒先生
駐校教育心理學家: 鍾晞信姑娘
工作目標

本校學生支援組透過「全校參與」模式,及早識別及評估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並提供適切支援,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制訂測考調適及相關措施,使他們能有效地學習。

除此之外,學生支援組會開設多樣化支援小組活動及興趣班,讓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充分發展潛能,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動機。

學生支援

學生支援組將於本學年定期推出一系列自學資源,逢星期五上載,兩星期更新一次,考試前一星期及考試期間將會暫停。本校更會設有獎勵計劃,以鼓勵學生使用以上資源鞏固自己的學習基礎,獎勵計劃詳情如下:

1. 學生每完成一次自學練習可得 1 至 3 分。

2.    獎項設有積極參與獎和最高得分獎。

3.    以上兩個獎項得獎次數最多的同學,可獲推薦參加本校的「夢想成真計劃」。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6898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