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監衍空法師網上開示(浴佛的意義)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香港佛教聯合會原定舉辦的全港及分區浴佛活動將會停止。為了令大家對浴佛有正確的認識,校監釋衍空法師特意為同學錄製了一段視像內容,透過互聯網向同學開示,解說浴佛偈中有關浴佛的意義、應有的態度及注意事項。

請同學細心觀看:

在此我們感恩法師的慈悲及美意,同學在觀看片段後,須登入 https://forms.gle/jwreRq9Dheo7nqN5A 完成相關的網上課業。


(下載心經硬筆書法)
另外,抄寫經文有助我們定下心神,強化專注力,也是禪修常用的方法。希望同學能夠下載相關的心經,用原子筆用心抄寫。下筆時一邊專注自己的筆畫及力度,一邊留心自己的呼吸或唸誦經文,這些都有助同學平伏情緒。為了鼓勵同學多抄寫經文,待復課後同學可將經文交回科任老師,我們會為大家送上一份小禮物!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88835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