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防疫工程
2020-04-21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本港冠狀病毒的疫情已有所緩和,距離復課日期不遠,日前校方已外聘專業消毒公司,為學校進行徹底的消毒。

 專業消毒公司使用本港大學發明的新型智能殺菌塗層(MAP-1),新塗層原理是在物體表面形成殺菌膜,接觸到微生物的包膜和生物分子時會將之破壞。有效殺滅99.9%,如麻疹、腮腺炎、風疹等高傳染性細菌和病毒,以及抗藥性較冠狀病毒更高的貓杯狀病毒,有效防禦引發當前疫情的新型冠狀病毒,有效期長達六個月,讓師生們回校時多一分保護及多一份安心。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7612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